全部分类小说列表

1

王妃难哄

作者:阿兰月
字数:34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自出生起,叶无双在叶家的地位就很尴尬,爹爹礼佛居后山不出,娘亲对她只有厌恶和恨意,哥哥对她冷漠,却又有着不能言说的情感。 自一旨赐婚,她嫁入宇文皇族,命运开始玩起了游戏。 她的身世逐渐露出水面。 她竟然,也姓宇文,天意要弄人,竟一点余地都不留。 家仇和大义她该何去何从。
2

快穿:极品炉鼎重生了

作者:鬼鬼月
字数:38万字
阅读量:3
更新到:第3章 莲花楼3
简介: 内容简介: 身为木灵根炉鼎,幼年时期就被元婴大佬圈养,苏曼的人生一眼看到头了,早晚被吸死! 可苏曼最终却死于元婴大佬干架,她成为被殃及的池鱼,不甘心死亡,顺手把飞向自己的一颗光珠纳入紫府,苏曼死了,被元婴大佬调教好的,顶级炉鼎肉身当场炸毁。 苏曼又活了,光珠有灵性,自救,带着苏曼的灵魂穿越了时空。 苏曼的故事从1954年的英伦魔法界开始! ps: 剧情魔改是一定的,开坑是为了感谢我的读者,读者里
3

重生做导演:开局抱紧大蜜蜜

作者:李二王
字数:34万字
阅读量:4
简介: 清纯新人演员为何逾越底线? 端庄大学教授因何茶饭不思? 温婉当红女星缘何坠入情网? 成熟魅惑少妇奈何有家不回? 我是新人导演, V我50 ,带你走进为所欲为的娱乐圈。
4

拒绝绿茶女,我选白丝小富婆

作者:浩气长长
字数:36万字
阅读量:2
简介: 结婚记念日当天,顾凡为了给照顾了七年的莫千雪一个惊喜,却被车撞了,没有想到莫千雪却给了他一个惊吓,重生之后,知道了一切的顾凡,当即转身,找到了喜欢自己的任圆。这一辈子,他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来爱,更要做工业大享。
5

电影之影

作者:奥森的云杉树
字数:52万字
阅读量:6
简介: 穿越者的最大优势有哪些?在这类地球的低武世界里,记忆是最大的财富。 前身出身于普通农户,却有一个无可救药的导演梦。许杰:所以?但谁在乎呢? “滴!电影系统激活,将助力宿主成为最强导演!” “……艾玛,真香!” 不会拍电影,但我是电影的搬运工,我们的主人公踏上了一个未曾设想的道路。于是在这电影产业并不发达的世界内,、、等神作轮番出世。 我是前世电影的倒影,但谁的一生甘愿作为一个倒影呢…… (温馨提
6

风流圣手小邪医

作者:五花牛肉
字数:31万字
阅读量:7
简介: 村花秒妇:“阿飞,你这牛犊子真能干啊,村子的女人们都安居乐业不再往城里跑了!! 高冷女总裁:“听说你按摩手法很厉害?” 端庄女乘务长:“我带全机组的空姐来找你美白!” 首富千金:“啊,你必须教我医术,否则我就住你家不走了!” 一线美女明星:“只要你能帮我治好嗓子,什么我都答应!” ……
7

穿越古代,女帝非要和我生孩子

作者:大唐头牌
字数:33万字
阅读量:11
简介: 凌川穿越到大盛朝,成了别人养的外室,本来他是是不愿意的,但是对方不光有钱有势,而且还国色天香,于是凌川决定躺平。 躺平的日子很无聊,凌川就开始搞事,原本他只是想要丰富一下业余生活,没想到在搞事的路上越走越远。 当凌川知道,重金求子的人竟然是当朝女帝的时候,他的商业帝国已经遍布天下,就连邻国的经济命脉,都掌控在了他的手里。 女帝本来只是想要个儿子继承皇位,结果却收获了广袤的疆土,以及天下的臣服。
8

男人村的公用妻子

作者:uu大口吃肉(上学版
字数:3万字
阅读量:10
简介:
9

欲壑难填

作者:黄油小蛋糕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11
更新到:不带感情的入
简介:
10

吻下来吻下来

作者:爱人蛋糕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10
更新到:上流社会臆症
简介:
11

《南园十三首》

作者:Zenit
字数:3万字
阅读量:11
更新到:其十三
简介:
12

家庭医生鉴黄指南

作者:美柚的灵玲12138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9
更新到:第1章孕夫一
简介:
13

催眠小记

作者:吃香蕉的小草莓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10
简介:
14

主动改嫁!疯批太子缠我入骨

作者:不知绿
字数:33万字
阅读量:17
简介: 【阅读指南:甜宠双洁爽文+有智斗权谋+女主娇软+男主不经撩】 前世,沈惜月被夫君算计,于新婚之夜失身于当朝太子,成了全京城的笑柄。 她信赖的好夫君就这么毁了她的人生,踩着她和沈家的尊严往上爬,到最后又陷害沈家谋逆,害她全家惨死,只为了和那个叫顾芷兰的穿越女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 重活一世,她再睁开眼时,又回到了那个被当朝太子慕容玄夺去清白新婚夜。 她想了想,大胆点,不如将错就错,狠狠赖上他! 只是眼
15

被丢弃的幻灵

作者:霏犹
字数:48万字
阅读量:17
简介: 我把古董游戏变成了一个故事。
16

影帝炼成之路

作者:白金石
字数:2万字
阅读量:15
更新到:受不了
简介:
17

情深几许

作者:璐墨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14
简介:
18

圣诞快乐陆洵先生

作者:人间流放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14
简介:
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